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迎十九大】梁毅:提升司法素养,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百色市检察机关依托百色起义丰富的红色资源,秉承“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创新工作载体,结合“三年一争当”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司法办案活动,确保检察机关依法公正高效行使检察权,提高司法公信力,以满腔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平正义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更是社会主义法治的价值追求。检察机关被称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防线,也因此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检察干警在履行司法行为中一旦出现瑕疵,便可能成为社会焦点。面对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力度不断加大、广度不断拓展的新形势,我们全市检察机关必须始终坚持把规范司法行为作为提高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破除陈旧理念,坚定法治思维,养成对他人合法权益和感情的敬畏和尊重,提升司法素养、把好案件每道关卡、心存节制,拧紧每个“螺丝”,以规范促公正、赢公信,解决好现实中的司法公平、公正、检务公开问题,切实满足社会公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规范司法行为,我们永远在路上。”

—— 梁毅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