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百色市检察机关到深圳市、梧州市检察院开展帮扶对接及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检察机关到深圳市、梧州市检察院开展帮扶对接及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于2017928日至29日率考察组到深圳市委政法委开展汇报、学习交流活动精神,加强百色与深圳市、梧州市检察机关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做好“深圳——百色对口协作帮扶”对接工作。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带领市检察院机关相关业务部门及12个县(市、区)检察院负责人于1115日至17日到深圳市、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帮扶对接及学习交流活动。

    在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新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见了学习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扶贫协作、互派干部跟班学习、智慧检务建设、举办学习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多项共识和协作帮扶意向,并将于近期进一步对接落实。在深圳市考察期间,考察组对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主要参观学习了该院信息化办案手段的多重运用、跨部门案件电子卷宗全程网上流转、电脑联网监控、政务综合信息系统运用、大数据监控等内容,并实地到机房进行参观。

    在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带领班子领导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智慧检务建设、五查五整顿、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双方各自提出在推进工作中好的做法及成效,并就如何加强两市检察机关检察协作,促进两院在智慧检务、检察办案、检察保障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形成了共识。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