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

 

        20171113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1111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反贪污贿赂局局长何中望结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最高检相关文件精神。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梁毅检察长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推进改革工作的进行。

        随后,梁毅检察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最高检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五清工作”提出四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清理好各类案件线索,做好登记和移交准备,做到不遗漏;二是要做好涉案赃款赃物的移交上缴等处置,不留尾巴;三是要整理各类案卷材料,销毁废旧空白法律文书,登记造册;四是继续做好已办案件的结案和保密工作,坚守岗位。同时,要求三局要将转隶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在12月中旬向院党组作专题汇报。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