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黄建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毅检察长对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作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加大宣传工作、加强民主监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建言献策,对加强和改进我市检察工作献出真知灼见,有助于检察机关更好地接受民主监督,正确行使检察权。

    黄建宁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黄建宁指出,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是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检察机关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检察机关健全社会监督体系、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重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市人民检察院对统战工作和民主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政治自觉。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黄建宁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努力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在新时代展现百色检察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最后,梁毅检察长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百色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将会认真梳理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抓好贯彻落实,依法履职,敢于担当,推动百色检察工作实现新转变,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