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田东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3-02  作者:黄色秀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司法辅助人员对检察工作的认识,确保工作实效。近日,田东检察院党组组织召开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司法辅助人员对检察院工作职责的认识,加强队伍建设,塑造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主要围绕“知多少、做什么、如何做、做得好”四点来开展。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黄色秀在会上详细解析检察院工作及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辅助人员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严守规矩,树好形象;检务保障部部长李超职讲解院内保密工作的性质,内外网电脑工作注意事项,举例介绍机要文件的收发流程以及如何保护电脑资料等,要求辅助人员加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反贪局副局长黄贵昆在会上采取互动、举例的方式讲解反贪及其各个部门工作流程,要求每个人都要熟悉检察院的工作,办案的流程等,加强检察知识、法律的学习,端正态度,摆正定位,切实把工作做好做巧做实。会上辅助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检察院的一份子,今后要多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熟悉检察工作流程,加强学习,活学活用,确保学深悟透,同时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的一份子。”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司法辅助人员对检察院的认识,引导辅助人员遵守该院各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此次培训凝聚了团队合力,激发工作活力,为开展工作引路,提高工作效率。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