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田阳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学雷锋”延伸检察职能
时间:2017-03-07  作者:黄强  新闻来源:田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纪念开展学习雷锋活动54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田阳县人民检察院派出青年干警参加了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在该县布罗陀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的活动。

在活动中,干警们结合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重点宣传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民事行政检察、控告举报、刑事执行检察等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并发放相应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450多份法律知识宣传单,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