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田阳县检察院协公、法部门召开办理拒执犯罪案件协调会
时间:2017-03-20  作者:李艳宁  新闻来源:田阳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依法惩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确保人民法院判决、裁定依法执行,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田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检、法机关办理拒执犯罪案件协调会。该院副检察长李永明、县公安局副局长黄文善、县法院副院长黄元毅及县公、检、法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检、法三家相互通报了当前正在办理的拒执犯罪案件情况,梳理了办理该类案件出现的疑难问题,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并就办理该类案件的法律适用问题、证据的收集、固定、保存、衔接、转化及管辖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针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联系,紧密配合,三部门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县法院要做好案件疏理、线索追查及注意收集固定拒执证据;公安机关要有效行使侦查措施,及时补强、补齐证据,侦查涉案人员、财物去向;检察机关要及时批捕、起诉。最终形成分工负责,通力合作,互相制约的工作机制,以保证准确有效地执行法律,更好的促进办案工作。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