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田林县检察院喜获多项市级荣誉
时间:2017-04-11  作者:王凤百、韦浣莎  新闻来源:田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6日,田林县人民检察院传来好消息,该院被百色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同时,百色市妇女联合会还分别授予该院妇女儿童维权岗、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负责人为全市百色市巾帼文明岗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这是继该院荣获自治区妇女儿童维权岗自治区文明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据悉,该院一直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与严格履行检察职责密切结合,坚持打击、教育、预防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增强妇女儿童安全感。同时,通过妇女儿童维权专线维权微博平台维权绿色通道法治进校园等多种方式方法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坚持以维权促稳定,以稳定促和谐。

据统计,近五年来,该院共办理侵害妇女儿童权益案件2224人;共对共开展法治进校园”8场次,受教育人数达4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对刑事被害未成年人积极开展慰问和心理疏导,并发放救助金;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服务80余人次。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