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8下午,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举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主持,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判断、重大措施,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政治部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年”、“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政治部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