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重温百色起义精神、铸造百色检魂,喜迎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投入“三年一争当”活动热潮,结合百色检察工作实际,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和检察党建工作,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继承红色基因,铸造百色检魂”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文化活动。630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的带领下,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和百色起义纪念馆“老三篇”开展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追思百色红色记忆。

 

在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梁毅检察长与党员干警们一起参观了邓小平、张云逸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的场景,并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发生在会馆中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梁毅检察长告诫在场的党员干警们,要饮水思源,珍惜当前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履职担当,努力奋斗,切实用好党和国家赋予的监督职权。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梁毅检察长代表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向革命英雄敬献了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明忠诚于党的决心。参观纪念碑基座百色起义和革命胜利的汉白玉浮雕时,梁毅检察长对干警们说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任何一个时代的人们都要时刻铭记于心的,我们要以先烈大无畏的精神为鼓舞,扎实做好检察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待。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梁毅检察长与党员干警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对馆内的陈列一一进行参观。在馆内的“小平厅”,他与党员干警们一起追思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鼓励干警们要继承和弘扬好百色起义精神,学习百色起义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革命精神,并以此为动力,推动百色检察工作再上台阶,为百色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良好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