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到田阳县检察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伴着冬日暖阳,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在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和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等领导的陪同下,带着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来到田阳县检察院慰问该院全体干警及2名困难干警。

崔智友检察长一行来到田阳县检察院,与该院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崔智友检察长指出,过去一年,田阳县检察院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都取得较好发展。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检察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检察机关要在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崔智友检察长强调,2018年检察机关任务艰巨繁重,要围绕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的检察队伍,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在新起点上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