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喜获广西 “森林单位园区”称号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月底,经百色市绿化委员会逐级推荐,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开展实地核查和复核,并于2018116日经自治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和专家审查会审议通过,在自治区级网站公示无异议,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决定授予贵港市等87个单位“广西森林城市”系列称号,其中百色市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广西“森林单位园区”称号。

20159月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搬迁到新址办公后,就正式启动创建“森林单位园区”工作。在创建“森林单位园区”工作中,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绿化攻坚为推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文明意识,积极参与配合打造创建“森林单位园区”工作,作为强化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重要举措来抓,把创建“森林单位园区”与“继承红色基因、铸造百色检魂”、“三年一争当”活动紧密结合,全方位实施机关绿化工程。三年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区域共种植有生芒、四季桂、香樟树等花草绿植超过1000株,种植草坪超过5000平米。

下一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将以荣获广西“森林单位园区”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打造亮点,美化舒适宜人的工作生活环境,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氛围,为建设天蓝、地绿、水静的美丽百色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