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节后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开新篇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2018年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各个科室,亲切看望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谱写百色检察事业新篇章再立新功。

每到一处,梁毅检察长和班子成员都与干警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各部门的人员配备、办公场地、案件办理、队伍管理等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梁毅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院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团结协作,立足当前开好头、起好步,补齐短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百色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春风暖人,祝福暖心。对于院领导的慰问,干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鼓足干劲,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