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党旗红 检徽闪︱百色市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223日,百色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百色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在办公大楼前整齐列队,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的带领下, 全体干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全体干警来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进行参观,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历史文化。

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并在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缓步走上纪念碑台阶,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郑重地为花篮整理好缎带,向革命烈士深深鞠躬。全体干警神态庄重,表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随后,在梁毅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誓言,荡涤心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检察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干警们还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百色起义纪念馆。大家在红领巾志愿者的引领和讲解下,近距离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党性修养。IMG_272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