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7日,百色市检察院召开了以“永葆本色、绝对忠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文秋德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荣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之七: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反渎职侵权局和公诉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李荣虎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更好的经受住执法过程中的各种考验,战胜“四个危险”。要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通过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运用科学理论分析解决检察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补齐制度短板,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此外,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六大纪律”,积极作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我市2016年检察工作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努力为新常态下我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其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