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检察院新任领导率调研组赴基层调研       

    

   627--29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梁毅带领调研组深入田林、隆林、西林三县开展调研活动。 

  梁毅一行先后到西林县普合苗族乡新丰村,隆林县平班镇管肖村,田林县乐里镇风洞村及三县检察院,通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工作汇报会和走访脱贫攻坚示范点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规划、村民收入、贫困户情况、脱贫规划及帮扶情况,听取人大代表对百色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三个县的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探讨检察机关如何为扶贫攻坚服务、推进检察创新发展等问题。 

  梁毅在调研中希望,扶贫示范村村民们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推动特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尽早脱贫致富。就人大代表对百色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一定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分析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给各位代表。  

  梁毅就全市检察机关如何围绕党委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二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严格办案、办文、办事的程序和规范,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要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着力推进检察业务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及“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各项检察工作的科技水平和现代化水平。四是弘扬百色精神,铸造百色检魂,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