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百色市检察院举行 

   

  829日下午,百色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百色市检察院举行。报告会由市委党校教授马树春作宣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调研员和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马树春教授以《增强党性修养  搞好“两学一做”》为题,从党章党纪的地位和作用、以党章党纪和讲话精神为遵循增强党性修养两大方面,着重解读了党章党纪的重要地位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对全体党员的深刻影响,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阐明了增强党性修养是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做合格党员基点,引起了参会干警的强烈共鸣。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刻领会马树春教授的讲座内容,要把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