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8期)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928,市人民检察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梁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市人民检察院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修身养德、严管自律、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梁毅在研讨会上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准则》和《论述摘编》,准确领会其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全市检察干警思想上始终要保持终身学习和道德养成的意识,注重道德践履,强化自我修养。要讲规矩,严格遵循逐级请示汇报的优良工作惯例,真正实现上下级沟通顺畅。要加强组织学习,努力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常态化。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党组织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刻在心上,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工作,确保我市检察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协调推进,推动我市检察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委员、正副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