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9期)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迅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3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受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梁毅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和干警代表分别谈了各自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会议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全市检察机关要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促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法治化的高度,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突出监督重点,加大监督力度,促进党员、干部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廉政勤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李荣虎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一定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丰富形式学、全体干警学等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的部署上来。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在家的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