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

 

         118日,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百色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市纪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派驻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等陪同走访。

         覃荣化书记到派驻纪检组的办公场所走访看望派驻纪检组的同志,与他们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驻机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走进档案室详细查看相关档案资料。

梁毅检察长介绍了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及时为纪检组配齐配强人员、安排办公场所及配备办公设备等情况,积极为派驻纪检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以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打消转隶人员的思想顾虑为抓手,积极主动为下步转隶工作做好准备。覃荣化书记对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积极谋划转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访中,覃荣化书记对派驻纪检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派驻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对驻在部门及直属单位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等情况做好监督,帮助驻在部门党组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对驻在部门及直属单位的违纪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并作出处理,帮助驻在部门不断纯洁检察干部队伍;三是要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协助驻在部门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纠正部门、行业不正之风,配合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协助建立一支忠诚、为民、公正、担当、廉洁的检察队伍,助力百色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