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走基层进家园,百色市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共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基层进家园,百色市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

共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20171030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田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来自基层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百色市人大代表、田阳县人大代表和市级企业代表走进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公室列为中央第一批重点易地扶贫搬迁预防监督挂牌督办的项目工程——田阳县“老乡家园”进行参观。

    田阳县“老乡家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占地2500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计划至2018年底安置601225123人,是全区易地扶贫搬迁示范项目,同时也是田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摘帽的民心工程。百色市、田阳县两级检察机关,立足职能,借鉴贵州省毕节市检察机关重大工程项目预防监督工作经验,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力促项目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此次参观、视察也是代表们对百色检察预防监督工作的一次检阅。

   代表们步行入园、看沙盘、查台账、走家入户了解情况、登高观小区全景、进在建项目部询问、观看田阳县人民检察院的项目预防PPT展示、在业主会议室座谈,满脸充满着喜色。

全国人大代表罗朝阳:

   今天来看老乡家园建设,心情十分高兴,总体感受是三好一希望:一好,老乡家园建设好;二好是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到位,做得好;三好是主动联系人大代表监督,协调项目有关单位的工作做得好。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在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配合下,实现更好的监督效果。

   自治区人大代表罗新勇:

   检察机关做得到位、到点,预防在前,全程参与,主动作为,为田阳扶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起到很好的监督效果。

   百色市人大代表黄雪琴:

   检察机关做了大量的工作,老乡家园工程质量上能够得到保障,离不开检察机关的监督指导,检察机关能全程参与监督,结果一定让我们放心和满意。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中望:

   代表们的肯定是我们做好检察预防工作的促进动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同营造清廉和谐美丽新家园。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