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百检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迎“建议”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第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力度,提高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年度工作报告撰写的质量,201814日下午,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在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不同行业的9名市级人大代表,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部分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向人大代表播放《争当排头兵、百色检察在行动》专题宣传片、通报2017年度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2017年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让与会人大代表对我院2017年工作有了更为深入且全面的了解。随后,与会人大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内容翔实、行文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并从文字的运用、内容的充实完善、行文的布局等方面为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也给报告的完善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会议最后,梁毅检察长对各位人大代表的到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将会及时认真梳理与会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做好工作报告的修改及完善,力争在我市第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给人民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