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 市检察院开展“双报到”暨“迎新春 送祝福 ”志愿服务活动 (02-06)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12-29)
 · 法润青春,“检”护未来——百色市检察机关举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29)
 · 平安建设 检民同行——百色市检察院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12-29)
 · 一图读懂《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11-17)
 ·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全文) (11-17)
 · 【宪法宣传】一图了解《宪法》 (11-17)
 · 【学法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 (11-17)
 · 一起学习宪法知识! (11-17)
 · 田林检察:模拟法庭亲体验,沉浸式普法教育 (11-17)
 ·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10-09)
 · 以系统内巡视新成效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10-09)
 · 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09-27)
 · 【视频】新号开播!快来加入,识破毒品新招数! (09-21)
 · 【网络安全宣传周】光的方向 (09-21)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这些知识你get了吗? (09-21)
 · 【网络安全宣传周】用AI换脸诈骗?千层套路这样破! (09-21)
 · 习近平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重要指示 (08-31)
 · 最高检对检察人员考察考核工作提出新要求 (08-31)
 ·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04-18)
 · 守护国家安全,检察亮剑! (04-18)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04-18)
 · 看似平常的小爱好、不经意间的泄密者、善于伪装的间谍……警惕!警惕! (04-18)
 · 检察日报社评:大兴调查研究实实在在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04-18)
 · 全面从严治检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04-18)
 · 一场不忘初心的红色调研之旅 (03-31)
 · 习近平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 (03-31)
 · 首席大检察官与这九位专家学者面对面 (03-31)
 · 最高检发布个人信息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03-31)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联合发布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03-31)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