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到百色市召开听取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系,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20181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到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住百色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以及政法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律师代表等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杨天寿从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七个方面向与会的人大代表和领导通报了2013年以来全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结束后,与会人大代表和领导对全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检察机关在精准扶贫、打击医闹、环境保护、智慧公诉、检务公开、公安检察院联席制度延伸、公正司法及队伍素质提升和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杨天寿指出,座谈中所提到的意见建议涉及到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的,希望该院领导班子尽快抓好落实;涉及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层面的意见建议,我们也将会原汁原味的带回去,向自治区院党组汇报,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复各位代表的箴言和建议。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