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10-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以开展七个一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627日,首先举行了表彰一批先进、听一场革命故事、看一场红色电影活动。全院检察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

在表彰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6/2017年度中表现突出的5个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号召机关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表彰会结束后,在全体干警热烈的掌声下,盘福清老检察长走上讲台为干警们讲革命故事。老检察长结合自己多年检察工作经历,以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为大家讲了党的发展历程、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严守廉政纪律。为做好此次演讲,老检察长还特地翻出他在19939月的反腐倡廉民主生活会讲话稿,重新给干警们进行了一堂廉政课,提醒干警们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梁毅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老检察长入党60多年来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和本色,理想信念坚定,始终跟党走、听党的话,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梁毅检察长最后要求,百色市检察机关的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百色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百色起义》,共同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百色曾经经历的烽火硝烟.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