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市院领导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查询
在线咨询平台
网上信访
律师自助阅卷平台
  百色检察“两微一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上好干部履新“第一课” ——百色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晋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要求,2023年6月14日,百色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新任职和晋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及人员还有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宇涛,检务督察部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和新任职及晋级的领导干部。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宣读了任职文件,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宇涛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随后,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前谈话的警示提醒和鞭策激励为动力,讲政治、顾大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一定不辜负党组的培养和期望,为百色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首先向新任职(晋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她要求新任职(晋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调整角色,认真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勉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四讲”好干部。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在日常、抓在经常。

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履职的素质本领,推动“四大检察”和“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三要做到率先垂范,始终坚持真抓实干作风。充分发挥部门“领头羊”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着力破解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四要狠抓廉政建设,始终守好检察人员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规定,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做到依法依规办事。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要求新任职(晋级)的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周琴台检察长和吴宇涛组长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切实承担起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团结和带领本部门人员积极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友情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西路  联系我们:bssjcybgs@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